= =

世界上没有比我CP更萌的存在了

【周黄】一张图

  黄少天换了个QQ头像。
        他以前的头像是Q版的夜雨声烦,虽然有些可爱,但是任谁看了都知道这个画手水平堪忧。

  当初他换头像这事,在选手群里也闹了一阵子,叶修带头撩他,说黄少你不会是你自己画的吧,这水平和我那个上幼儿园的侄女差不多。

  黄少天回,“叶修你要不要脸,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根本没侄女吗?”
         叶修说,“不要在意这点小的细节。”

  张佳乐难得和叶修站了同一战线上,评价黄少天的头像,“挺好,在幼儿园比赛上至少能获个奖。”

  然后群里其他人潜水的人纷纷出来+1。

  黄少天看自己新换的头像被嫌弃成这样,愤怒地刷起了屏,“嫌弃我头像的来PK啊,打败我的人,我可以为他换别的头像。”

  没人应战,连微草最讨厌他的刘小别也不愿意现在出来接受他愤怒的话唠攻击。更何况打败他之后这个奖励有谁愿意要啊。
  当然还是有人愿意要的,黄少天打完那句话,右下角的小框适时亮了起来。
  一枪穿云:我和你打[可爱]
  黄少天看了一眼,嫌弃的回复了句,“周泽楷你不要得寸进尺啊,这个头像不就是你给我画的吗,一边去,现在不想理你。”
  没错,黄少天现在顶的被所有人嫌弃的头像是出自枪王大大的杰作。
  在场上除了加血之外无所不能的枪王在三次元中却没有绘画的技能点,努力了好久画出来的夜雨声烦也只能得到一个幼儿园水准的评价,这让他很伤心。
  不过想到黄少天喜欢,他又高兴起来。
        所以到最后换头像这事在黄少天的刷屏下,众人秉着惹不起躲的起的态度不再提。
        反正顶着那个搞笑头像的是黄少天,丢人的不是他们。

  黄少天这次又突然换了另外一个头像,被眼尖的人发现,在群里问,“黄少这是开窍了,不再顶着那个幼稚头像了?”

  晚上十点,各队的训练早已经结束,选手们也吃完了饭,在宿舍正无聊着,看到有人说这话,纷纷看了一眼黄少天亮着的头像。

  是换了,但是这图怎么看的不像是夜雨声烦,怎么那么像一枪穿云,众人疑惑。

  好奇心强外加行动力强的人早就在群里艾特起黄少天。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黄少天并没有出来,他在忙,忙的来不及看群里。
  
  两个小时之前他的手机就开始在响,时间久了黄少天听了就烦,粗暴地将铃声设定为静音,拿出充电器把手机放在宿舍充电,然后就跑去喻文州的房间里和其他队员聊天,装作不知道有人给他打电话的样子。
  
  打电话那人或许是知道了黄少天故意不接他电话,聪明的又播了喻文州的手机号码。
  当喻文州看到是周泽楷来电的时候,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黄少天,黄少天被他这眼神看的有些坐不住了,抢过手机说了句,“周泽楷应该是找我的,队长我出去接一下吧。”然后逃跑似的离开了喻文州的房间。
  
  黄少天跑到蓝雨宿舍的外面接起电话,哼了一声,不说话。
  周泽楷那头也没想到接起电话的会是黄少天,他打黄少天的手机一直没人接,这才听从江波涛的建议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想问问黄少天到底怎么了。
  现在找的正主阴差阳错地接了电话,周泽楷突然就不想说话了。
  黄少天刚才是故意不接自己电话的,周泽楷想到这种可能不高兴了。
  “周泽楷你打电话到底有事没,没事我挂了啊。”黄少天本来也在生气,不愿意先开口说话,一直在等着周泽楷先开口。
  “你故意不接我电话。”周泽楷终于开了口,语气闷闷的。
  “没有。”黄少天一口否决。
  “你生气了。你生我气了。”周泽楷换了一个话题。
  “我也没生你的气。”黄少天说这话时语气硬梆梆的。
  “就有。”周泽楷坚持。
  “好吧好吧,我就是生你气了,你高兴了吧。”
  黄少天是真生周泽楷气了,特别特别生气,你说说周泽楷这人怎么这样啊,答应他的事情一直做不到。
  “不高兴,我也生气。”
  “周泽楷你有什么好生气的啊,你凭什么生气。”黄少天听到他那话彻底爆发了。
  “你骗我,答应我好好的,不会换头像,你换了。”周泽楷控诉。
  “我换了又怎么样,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骗你,你也骗我了好吗,你和我说好的会少去参加那么莫名其妙的赞助商请的饭局呢,今天晚上你又去了是吧,你说说你这个月去了几次了,你到底是来打比赛的还是当拉赞助的。”
  “经理让去的,不能不去。”周泽楷听到黄少天那话,小声回了句。
  “经理让你去你就去啊,我不是让你一个都不去,毕竟你是轮回队长,一些应酬还是需要做的,我们家队长也在做,但是次数也太多了吧,广告一直给你接我也就忍了,这种活动还让你一直参加,轮回是多缺钱,你家副队不能去吗?就不怕累着你,影响你的状态吗?”黄少天越说越生气,“他们不心疼你,我还心疼你呢。”
  “我错了。”周泽楷乖乖说了句。
  “算了,随便你吧。”黄少天发泄完也对周泽楷这事感到无力。
  他只是周泽楷的男朋友,没资格管对方到底想干什么。
  “这次是真的。”周泽楷保证。
  “知道啦,知道啦,你上线吧,有什么事情,我们QQ聊,我把手机还给队长去。”黄少天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好。”
  
  黄少天回到喻文州的房间把手机还给对方之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开电脑,上QQ,点开闪着的某个头像将一张图发给他。
  夜雨声烦:给,我画的夜雨声烦图。和我头像是一对,换上吧。 
  一枪穿云:换好了[高兴]
  一枪穿云:喜欢你,别生气了[委屈]
  黄少天本来还是有点生气,看到周泽楷这样子,心一软。
        夜雨声烦:好啦,你快去休息吧,我不生气了。
  
  
  

评论(22)

热度(163)